南昌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1 15:04:56
分享

冬日暖阳照梅岭,八方健儿聚湾里。12月31日上午,2017 HAGLÖFS TRAIL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南昌市湾里区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以越野挑战之名,疾步梅岭之巅,展新时代之风采。

南昌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2017 HAGLÖFS TRAIL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由南昌市体育局、湾里区人民政府、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承办,是南昌首个专业级国际越野跑赛事。

南昌梅岭国际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本次挑战赛设置了50公里组、25公里组、15公里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法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530名越野爱好者参与。选手从湾里区风景秀丽的领秀湖广场出发,途径洪崖丹井、高路入云端等梅岭景点,穿越古道、古迹,竹山、云海,体验湾里原生态赛道的非凡感受。

本次比赛全程通过中国网、体总网、中华户外网、光明网体育等国内主要体育媒体进行了直播报道。

走进湾里,走进健康。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聚焦“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目标,近年来,湾里旅游产业火力全开,“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更是独具风采。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以来,全国“三人篮球赛”、梅岭登山节、风筝节、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赣马”进湾里、太极文化养生节等各类体育赛事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四季有活动,月月有看点,全民健身行动蔚然成风,湾里体育品牌持续唱响。

南昌醉美是湾里。立足新起点,迈步新时代,在绿水青山间,蓝天白云下,来一场说跑就跑的越野赛,意义非凡、气势非凡。奔跑在梅岭之巅,迎着新年的阳光,蓄满正能量,一起“奔”向2018。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