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苗橙思”公益活动在江西南昌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1:01:04
分享

1月21日下午,由南昌慈善义工协会关爱分会、南昌小蜜蜂志工协会携嘉华时代影城、江西都市广播、樊登读书会乐书缘分会、南昌大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苗橙思”公益活动在嘉华时代影城四楼开启。

这次公益活动取名“苗橙思”,寓意每个苗苗们(“苗苗助学”的40位留守儿童)心中都有一个彩色的梦想(橙色代表彩色)。

“苗橙思”公益活动在江西南昌开启 

现场大学讲师、樊登读书会乐书缘分会特约讲师周呈老师,形象生动地引导苗苗们体验社会情感课的乐趣,她将演讲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倡导孩子们敬、孝、忠、仁、义(即尊重老师、孝敬父母、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行为举止文明等方面),培养孩子们乐观向上的良好性格和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遇到挫折时能正确的面对。

“苗橙思”公益活动在江西南昌开启 

接着,爱心企业南昌大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百余名苗苗赠送了年货大礼包,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关爱留守儿童,企业也出一份力。通过参与公益,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最后,义工、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新上影的《奇迹男孩》,这部电影也正是告诉孩子们生活有信心有目标,拥有积极的思想观,传递正能量。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