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4℃!江西一产妇大出血!他们冒冻雨护送50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4:02:43
分享

前两天,江西各地普降大雪,一座座城市银装素裹,格外美丽。雪景很美,但大雪也给人们带来诸多不便。

1月27日下午6时许,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中源乡三坪村一产妇产后大出血,不省人事。该乡卫生院两名医生和一名司机在零下4℃,冒着冻雨开车前往出诊。

-4℃!江西一产妇大出血!他们冒冻雨护送50公里

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前往靖安县人民医院。

由于公路上堆满冰雪压断的毛竹、树枝,救护车边走边停,医护人员下车砍断并拖开路上的毛竹和树枝,5公里的山路花了半个小时才到孕妇家中。医生会诊后,考虑到乡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建议立即转送县医院救治。在该乡领导、派出所民警及医护人员共同护送下,驱车50余公里,历时两个半小时,产妇于晚上9点半到达靖安县人民医院。

-4℃!江西一产妇大出血!他们冒冻雨护送50公里

晚上9点半,到达靖安县人民医院

由于路面结冰打滑,车子无法返回,该乡领导、民警及医护人员当晚三点多才返回中源。

经了解,产妇姓肖,由于预产期提前,孩子出生时造成产妇大出血不止。目前,产妇无生命危险,在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