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产业带动农民致富 江西拟建成全国重要猕猴桃产区

作者:王晓震 来源:新华网
2018-01-30 08:34:00
分享

1月29日,由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农业厅主办的江西省猕猴桃产区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与会人员就如何把江西建设成全国重要猕猴桃产区展开讨论。

会上,农业技术、品牌和金融等领域专家围绕江西省猕猴桃产业现状、农业技术、农村金融等话题进行分享,并结合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农业供给侧改革和脱贫攻坚等行业热词进行互动研讨。与此同时,“有说明书的水果”、农村新型分利模式、农业品牌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热词也成为研讨会的亮点。

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表示,江西建设全国重要猕猴桃产区要以一二三产业融合为载体,实施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战略,带动产业兴旺、农民致富。

会议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江西省农业厅与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中基(江西)农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中铁中基(江西)农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通讯员王晓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