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昌汇海国际广场重磅开业 开启桃苑美好生活购物方式

来源:人民网
2018-02-04 17:19:18
分享

2月2日,位于南昌西湖区桃苑大街288号的汇海国际广场盛大启幕。开业当晚19点,徐庆元领衔江西六大当红主持倾情助阵,首度与粉丝同台飙戏,斗智又斗勇,人气爆棚。现场更有南昌知名本土乐队触大喜乐队助阵献唱。

南昌汇海国际广场重磅开业 开启桃苑美好生活购物方式

嘉宾剪彩

壕礼相送:百万大礼任性抢

汇海国际广场2月2日-2月4日开业期间,全场餐饮5折起、零售低至3折,超市百余商品特价钜惠;小米电视机、品牌电动车、咖啡机等百万壕礼,随意抢、任意花;上海最早摇滚乐团“铁玉兰”乐队周紫峰老师领衔Mixerduke乐队前来助阵,更有IU游戏岛、疯狂抓钱机等你来玩,打造全城最过瘾的购物狂欢节。

生活聚集地:开启桃苑新商圈

据悉,汇海国际广场总体量约7万㎡,融汇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健身及文化等八大功能,引入了国际知名快餐品牌肯德基、中国电影股份、四川太平洋院线旗下直投影院太平洋影城、全国零售连锁屈臣氏、港客隆精品超市等业态品牌,满足周边居民全方位的消费需求,打造一站式社区品质购物中心。作为坐拥30年老朝阳核心腹地的汇海国际广场,它的开业意味着它将成为桃苑目前唯一成熟配套商业综合体,极大地丰富桃苑一带的商业业态,让桃苑一带住户体验到在家门口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的便利。

汇海国际广场开业庆典已落下帷幕,一站式生活的精彩正悄然启幕。在未来,汇海国际广场也将持续为城市带来更多生活方式和升级体验,演绎西湖商业新天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供稿:南昌汇海国际广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