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开"泡”啦!会昌汉仙温泉隆重开业!!!

来源:会昌县旅游局
2018-02-05 15:34:36
分享

寒梅傲雪迎春日,

正是温泉水暖时。

2018年2月4日,

正值农历戊戌年立春之日,

会昌汉仙温泉开幕仪式盛大开启。

开

  会昌汉仙温泉开业啦!

原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会昌县委常委黄建煌、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升隆、江西宝辉实业集团董事长蔡辉等领导启动了汉仙温泉开业,并与现场三百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历史性的时刻。

开

开

会昌县委常委黄建煌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会昌汉仙温泉的建成开业给予充分肯定和祝贺,对会昌汉仙温泉未来的发展表达了信心。他提到,会昌县委、县政府将“旅游旺县”作为发展战略,努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会昌汉仙温泉的开业对我县打造旅游特色品牌,带动旅游产业聚集,实现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开

江西神州九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利佳发表致辞,他表示会昌汉仙温泉自2017年4月初开工建设以来,一直深受各界的关怀与支持,汉仙温泉将以推动会昌旅游发展为己任,积极为会昌城市及经济建设锦上添花。

开

开

开

原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赣南师范大学文旅学院副院长樊国敬、江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副会长李剑等围绕温泉旅游养生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温泉旅游运营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生态旅游、旅游目的地等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相信会昌汉仙温泉的开业,必将为会昌县旅游市场和整体度假环境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大动力。

  会昌汉仙温泉

开

开

汉仙温泉依托国家4A级风景区——汉仙岩,投资14亿元,打造集温泉养生、文化休闲健康养老于一体的一流旅游度假区,涵盖盐浴馆、水疗馆、游客接待中心、水乐区、温泉酒店、酒店公寓、商业街、非遗馆、曲艺馆、手作街区、度假汤屋、山顶别墅、国学院、围屋国际会议中心、临仙阁、邻里艺术中心、有机农场、直升机停机坪等奢华配套。

开

温泉接待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000㎡,与温泉酒店、温泉区形成一个主要景观轴线,采用现代中式风格。15米恢弘中庭设计,宽敞的上下扶梯从三层直通一层,接待中心大堂规划景观水系,让游客初入景区即赏美景。

开

温泉酒店依山而建,利用丰富的山体景观资源,使建筑融入环境,通过借景手法丰富客房景观视线,建筑造型采用具有现代中式韵味的围合仪式,有迎接欢迎之意,酒店共173间客房,分别设有高级客房、豪华客房、贵宾客房、复式客房;房内设有24小时天然温泉私人泡池;配套设施有中餐厅、自助餐厅、宴会厅、大堂吧等。拥有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和5间豪华包厢。

开

开

温泉,以温泉养生为特色,设置风格各异、功效不同的88个泡池;含多种特色水疗池、儿童戏水池、鱼疗池、石板温泉、溶洞温泉、SPA房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