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昌:一辆车四块假牌轮流用 闯红灯三百余次被查扣

作者:时雨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8-02-08 07:03:00
分享

人民网南昌2月8日电(时雨)7日上午9时许,南昌交警铁骑大队接到交管局指挥中心通报的信息,在红谷滩查扣一辆严重交通违法车辆,现场从车上搜到3块不同号码的车牌。据悉,该车从去年开始,变换使用假套牌,在南昌城区随意闯红灯通行,其中有三块号牌闯红灯的次数均超过百起。

据悉,去年10月份,南昌交警指挥中心研判小组发现一辆赣A66C38的白色依维柯小车在南昌区域连续闯红灯,违法次数超过百起,因违法行为都是在凌晨无警时段,且出行轨迹毫无规律,所以对该车的抓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期间已组织交警西湖大队、直属三大队先后三次对该车进行夜间蹲守但都未成功。

上周,南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研判小组通过大数据的比对分析,发现该车除了使用赣A66C38的套牌以外,还分别使用赣A29627、赣A02341、赣A7J819、赣A235J0四块车牌,且均产生了大量交通违法,通过进一步分析,发现了赣A235J0为该车的真实车牌。原来该车在晚间和凌晨,随意闯红灯时使用假套牌,而到白天知道路面检查较多,就换回自己的真牌上路,而且自己的真车牌一条交通违法记录都没有。

在掌握所有证据后,指挥中心对该车进行了布控,7日9时发现赣A235J0“现身”后,铁骑大队警长赵越和民警罗东等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查获该车辆,目前嫌疑人邬某已被铁骑直属三大队带回接受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