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砺剑——江西军工的辉煌历程》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1 13:49:06
分享

记者从江西省军民融合办获悉,全面反映江西军工发展历程的纪念性文集《砺剑——江西军工的辉煌历程》,日前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该书由江西省国防科工办(现称军民融合办)编纂,分为“岁月峥嵘”“记忆永恒”“媒体聚焦”“英模风采”四大部分和附录,全书共计100万字,由江西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洪礼和作序并题写书名。

《砺剑——江西军工的辉煌历程》正式出版发行

《砺剑——江西军工的辉煌历程》主编杨章跃告诉记者,该书以深长的镜头和凝重的笔墨定格历史、凝固岁月,生动记录了江西军工80余年发展进程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幅幅气韵生动的画面、一曲曲流光溢彩的颂歌、一座座熔铸历史的丰碑。书中一幅幅珍贵图片,一篇篇回忆文章,不仅构筑了江西军工一部厚重的历史,也彰显了江西军工人“把一切献给党”和“国家利益至上”的军工核心价值观,是国防教育、军工精神教育不可多得的生动、形象的教材。即日起,面向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和社会公开发行,定价为每册188元。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