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昌6所幼儿园被撤销“示范”称号

作者:万仁辉 来源:江西日报
2018-02-23 06:33:00
分享

1月22日,南昌市教育局印发《关于2017年度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和复评结果的公示》。据悉,此次共有6所幼儿园被撤销“南昌示范幼儿园”称号。

根据公示,此次共有10所幼儿园被认定为“南昌市示范幼儿园”,其中包括青云谱区第一幼儿园、青云谱镇中心幼儿园、湾里区招贤镇幼儿园、青山湖区湖坊镇中心幼儿园、青山湖区塘山镇中心幼儿园、青山湖区罗家镇第一中心幼儿园、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区中心幼儿园、南昌县乐贝尔现代幼儿园、进贤县广电艺术幼儿园、进贤县星光艺术学校幼儿园。

与此同时,抽查结果显示,南昌航空大学附属幼儿园、吉的堡万达星城幼儿园、江西纸业集团幼儿园通过了2017年度南昌市示范幼儿园复评考核。

值得注意的是,江西化纤厂保育院、南昌外国语幼儿园、青云谱区少年宫魏玛风尚幼儿园、青山湖区阳光花香溢花城幼儿园4所幼儿园因复评不合格,红谷滩世纪剑桥幼儿园因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西湖区东方爱幼幼儿园因停办,被撤销“南昌市示范幼儿园”称号。 (记者万仁辉 实习生刘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