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铁已发送旅客430.8万 22日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

作者:刘佳惠子 来源:江西日报
2018-02-23 06:21:00
分享

2018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七天假期里南铁累计发送旅客430.8万人次。22日,南铁迎来春运返程客流最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次。

为了应对出行高峰,22日南铁管内259组动车全部上线运行,当天加开旅客列车125趟,是今年春运以来加开列车最多的一天,包括南昌、吉安、鹰潭、九江、萍乡等地去往广深汕方向22趟,去往沪杭温方向32趟。23日,南铁计划加开117趟旅客列车,包括65趟去往广深汕、沪杭温、西南方向的直通旅客列车和52趟赣闽两省间短途旅客列车。

未来三天,南昌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方向的部分列车还有少量余票;去往呼和浩特、济南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多;去往成都方向的K787次、兰州方向的G640次列车还有少量余票;去往广州、武汉方向的部分列车还有余票;去往西安、郑州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 (记者刘佳惠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