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规范工作行为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余红举 来源:江西日报
2018-03-01 06:59:00
分享

2月24日,记者暗访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现少数窗口无人值守、电子显示屏显示工作状态与实际工作状态不一致的情况。经过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查核实,该局2月27日对此作出回复,将加强对前台窗口人员的管理,统一电子显示屏在岗状态的操作,规范工作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在记者暗访过程中,18、24号窗口存在无人值守现象。经调查核实,18号窗口为土地二级市场专用窗口,因南昌市土地二级市场业务未正式启动,该窗口为预留窗口不对外服务,暂未安排人员值守。24号的软件服务窗口属于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系统软件服务窗口,专门用于中心内部人员对登记系统软件及时维护,不对外服务。工作人员当时正对其他窗口进行系统维护,导致空岗。

针对记者暗访时多个有人值守的窗口,电子屏显示“暂停服务”,而几个无人窗口显示工作状态为“保持安静”的情况。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称,当天工作人员都及时到岗,中途因工作需要,以及上卫生间等原因点击了暂停服务,回岗后,未及时切换至工作状态,出现显示屏与现实状态与实际状态不一致的问题。该中心称,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 (记者余红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