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金色花海绽放五彩画村 万安油菜花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07:18:10
分享

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是江西春天最明媚的底色。3月10日,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将在田北画村开幕,游客可徜徉在金色花海之中,饱览乡村田园美景。

金色花海绽放五彩画村 万安油菜花节即将开幕

万安是中国农民画之乡,在田北画村,农民画的美不只停留在纸上。墙上、石头上、灯箱上,农民画是最好的装饰;旗袍、抱枕、雨伞、筷子、碗碟上,农民画是最靓的特色。此外,田北画村还匠心打造了“画里人家”景区,建有农民画历史起源记忆墙、趣味石园、画里人家综合馆、风雨长廊等景点。今年,田北农民画村、花花世界等景点周边已经种植油菜3万多亩。时值初春,花海盛放,正等你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金色花海绽放五彩画村 万安油菜花节即将开幕

据悉,万安县首届油菜花节将以油菜花为媒,开展文艺汇演、旅游产品推介、“随手拍”游客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展示万安县美丽乡村景观,打造“花海万安”旅游形象,把油菜花节办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精彩纷呈的盛会。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