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江西再揽金435亿打造赣江新区最具投资板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3:29:30
分享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2018春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于3月19日在南昌香格里拉饭店举行。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昌经开区、临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海东宣布仪式正式开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参加仪式并下达开工令。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33个,投资总额约435亿元,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项目1个,医药项目5个,新材料、家电制造及其它项目9个。

记者了解到,2017年,赣江新区经开、临空组团春节签约项目全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9个,投资总额约1577亿元;当年签约,当年开工项目41个,已竣工投产或已运营项目29个。

江西再揽金435亿打造赣江新区最具投资板块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昌经开区、临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海东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江西再揽金435亿打造赣江新区最具投资板块 

现场与33个项目客商签约

江西再揽金435亿打造赣江新区最具投资板块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下达开工令

据赵海东现场做签约项目介绍,赣江新区经开、临空组团春季开工项目:2018年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数为20个(其中现场连线项目12个)。经开组团16个,临空组团4个,总投资165.9亿元。

为推动辖区企业创新发展,经开组团积极搭建互助互惠、信息共享、共商共赢的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握牢“实体经济”不松手,确保了经济的不断发展。2017年,南昌经开区实现园区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227.54亿元,增长12%;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1家,实现高新技术企业产值450.77亿元,增长21.09%。

南昌经开区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形成以电子信息及光电产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导,以家用电器、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若干产业为补充的“3+X”产业发展新模式,向全国一流的现代化产业示范开发区和创新示范引领区迈进。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