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会昌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好人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2018-03-23 11:39:59
分享

会昌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好人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中新网江西新闻3月9日电 日前,会昌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道德模范·好人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县采茶歌舞剧院举行。

蔡小卫、余学明、李国生、郭贤富、刘卫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副部长,县“法检”两长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尧金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参会人员首先一同观看了短片,了解身边的这些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

会昌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好人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2017年度“中国好人”王必盛,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廖祖彬,2016年度“中国好人”周文荣来到现场。并对王必盛、廖祖彬、周文荣及“中国好人”李永海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

据了解,会昌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样板,在各系统、各部门、各乡(镇)迅速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和好人典型的巡回宣讲,在全县上下形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会昌全县上下评好人、敬好人、做好人,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人物。2015年以来,该县共涌现出“赣州好人”20余人、“江西好人”6人、“中国好人”3人。其中,76岁的王必盛,还当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