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南昌税企联手共商经济税收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08:56:30
分享

南昌税企联手共商经济税收发展 

南昌市“服务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

3月29日,南昌市“服务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召开,正式拉开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来自南昌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重点税源企业的20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经济税收发展。

近年来,南昌全市税务系统主动策应市委、市政府“强攻产业、决战工业”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切切实实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促进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税务总局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确定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充分阐明了税收、经济、发展三者之间的密切关系。”南昌市地税局局长邓峻介绍,全市税务部门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点线面”立体化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与纳税人密切相关的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内容,多角度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为增强全社会诚信纳税意识,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邓峻还说,税务部门将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办税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有效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