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靖安县全力做好绿色低碳工业升级文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22:44:14
分享

江西靖安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全力做好绿色低碳工业升级文章,大力培育高科技、高附加值的绿色低碳工业,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蓄积发展新动能,形成了以硬质合金工具产业、绿色照明产业为主导的新型工业产业。全县规上企业达到65家,江钨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荣获全省“优强企业”专项奖,杰浩工具、合力照明、南特集团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

靖安县全力做好绿色低碳工业升级文章

329日,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丹平介绍硬质合金工具。

靖安县全力做好绿色低碳工业升级文章

329日,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丹平介绍硬质合金工具。

靖安县全力做好绿色低碳工业升级文章

329日,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职工用仪器检测硬质合金工具。

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与生产加工各类硬质合金精密切削刀具(包括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钻头、铰刀、丝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造船、汽车、化工、IT等领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全自动数控设备和世界领先水准的涂层技术。数控刀具磨床、涂层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及检测仪器均从德国、瑞士、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及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作为苹果等著名企业的一级供应商,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现在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江钨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江钨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是江钨集团公司“由钨资源向制品加工”战略发展的重点企业,计划建设规模为年产高性能硬质合金产品3000,项目总捉资7.7亿元。整个项目分二期建设,江钨含金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的硬质合金、混合料料及各类合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产品:主要有六大类85个牌号约7540种规格的硬质合金产品。

江钨合金公司高性能硬质合金项目属高新技术产业。起点高,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能耗低,无污染,符含国家产业政策和江西省重点扶持产业发展方向。抢抓高端硬质合金产品制高点,瞄准世界一流,走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子,力争用3-5年的时间,硬质合金生产能力达到5000/,其中:超细品材生产能力200,高性能地矿合金1500,轧顶锤生产能力1000,控涂层刀片5000万片(50o)。年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年实现利税达到7.5亿元,高端产品生产和研发能力、企业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前二强,成为江西产业转型发展、集聚发展的领头羊。

近年来,江钨硬质合金公司强化科技引领,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项目突破带动转型升级,为企业走好升级绿色跨越发展新路蓄积了新动能。现在江钨合金公司钨型材棒材产销量居全国第3位,数控刀片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的高性能硬质合金纳米涂层数控刀片关键技术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发明三等奖,填补了江西省在高端数控涂层刀片领域的空白,为我省高端硬质合金的发展迈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