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江西建工印度市场开拓再结硕果--联合中标6.7亿元人民币公路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9 13:49:42
分享

据江西建工办公室消息,4月2日,一则“江西建工与当地路德拉尼(Rudranee)公司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将联合建造85亿元卢比基础设施工程”和“印度联邦道路交通运输部部长尼坦·尕德卡里(Nitin Gadkari)先生接见江西建工董事长李平先生拜访”的消息登上了印度新德里Lokmat时报新闻网,标志着江西建工与印度当地路德拉尼(Rudranee)基础设施有限公司联合投标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南地德地区三条公路工程项目的中标结果尘埃落地。

江西建工印度市场开拓再结硕果--联合中标6.7亿元人民币公路工程项目

江西建工董事长李平先生和海外工程公司总经理喻任平先生海外考察期间在新德里与印度联邦道路交通运输部部长尼坦·尕德卡里先生亲切交谈,表达合作意愿。(图片:江西建工办公室提供)

这是江西建工继2017年12月4日成功竞标印度古吉拉特邦内两条8.6亿人民币国道公路项目后,开拓该国基建市场的又一重大海外硕果,折合人民币约6.7亿元。

近年来,江西建工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将企业股权多元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成功做法,灵活运用到海外市场开拓和具体项目合作中。通过依靠国内外政府平台、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借助央企大船等方式,建立了以赞比亚和马拉维为中心向周边国家辐射的非洲区,以孟加拉和印度为中心拓展延伸的亚洲区。同时,围绕走得出去,走得稳健、长远、更见效益,依托项目介入,加强与项目所在国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融入当地。

成立于2016年的印度华港工程公司,是江西建工控股90%、与当地社会资源比较丰富的合作伙伴联合注册成立的股权多元化海外工程子公司,通过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树立了中资承包商良好的国际形象,与印度道路交通运输部门建立了较好的政企合作关系。江西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在今年3月21至27日考察指导印度海外子公司工作期间,专程拜会了印度联邦道路交通运输部部长尼坦·尕德卡里(Nitin Gadkari)先生,再次表达了企业参与印度工程项目建设的浓厚兴趣和意愿。

据悉,江西建工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不但通过了印度的国家安全审查关,而且还与当地企业联合承接了近16亿元人民币的该国公路建设项目。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