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AC311和AC311A型机加装农林喷洒设备STC取证通过首次审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2 09:58:25
分享

AC311和AC311A型机加装农林喷洒设备STC取证通过首次审查 

记者从航空工业昌飞获悉,近日,AC311和AC311A型直升机加装农林喷洒设备STC(直升机补充型号合格证)取证通过民航华东管理局首次审查。

AC311和AC311A型机加装农林喷洒设备STC取证首次审查是指对STC取证材料进行审查。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文件逐项评审等工作,批准了AC311和AC311A加装农林喷洒设备的总体技术方案、审定基础、计划及相应的构型目录。首次审查的通过,为后续顺利开展AC311和AC311A型机加装农林喷洒设备STC取证奠定了基础。

据悉,直升机加装的农林喷洒设备是在腹部加装复合材料药箱,通过高压泵进行药箱药液的抽取和喷幅(喷洒宽度)调节,广泛应运用于各种农作物或林木的喷洒农药作业。

AC311直升机是由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设计,航空工业昌飞生产。AC311直升机是在Z11直升机基础上的最新改进型,属于军民融合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