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江西美庐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缺陷整改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江西台
2018-04-19 20:13:00
分享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今日,记者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4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通告的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方面存在的缺陷情况,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做出整改,该局发布《关于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缺陷整改完成情况的通告》说明情况。  

通告称,2018年1月30日至2月1日,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对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此次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属常规性检查。此前,该公司未在国家监督抽检中出现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检查工作组反馈情况后,立即责成该公司整改。该公司针对总局公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方面缺陷情况进行了认真整改,经该局和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验收,确认检查工作组提出的缺陷情况均已整改到位。

江西美庐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缺陷整改完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