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江西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13:55:06
分享

5月23日,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展演中心4层新闻发布厅举行。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钱昀、省非公办专职副主任朱璕、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斌、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建国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陈惠龙主持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江西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王健)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市工信委、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发改委、南昌市财政局、南昌市科技局、南昌市人社局、共青团南昌市委为承办单位,江西广播电视台为执行单位,江西心客投资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

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将在江西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王健)

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实现价值链”为主题,按照创客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参赛条件并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均可登录“创客中国”大赛官网(ww.cnmaker.org.cn/contest)统一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本次大赛将历时三个多月,由网评、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环节组成,引入了投资机构和专家辅导团,设置了对接、辅导、训练营等活动内容,决赛将在江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呈现,复赛入围项目将直接参与全国比赛。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打造中小微企业与创客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新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取得新成效,以此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