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天津市民在南昌看病将钱包遗失 南昌民警帮助找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08:57:42
分享

2018年5月21日上午9时,天津市人张凡女士,在南昌大学一附院住院部为母亲排队缴纳住院手术费时,不慎将钱包掉在地上,被过往的路人捡走。

张凡女士发现钱包遗失后,心急如焚,到南昌市东湖分局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警务室求助。

民警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抚张凡女士,一边到医院监控室仔细查看监控录像。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张张凡女士的钱包确实是自己掉在地上后被其它患者捡走。民警根据录像在住院部各科室楼层寻找核实捡包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锁定捡包者。

经民警耐心做工作,捡包者最终将钱包归还了张凡女士。经确认,钱包内数千元现金、银行卡、住院卡、医保卡都原封未动。

在民警的协助下,张女士顺利为母亲办理了入院手续。

天津市民在南昌看病将钱包遗失 南昌民警帮助找回

5月21日,为感谢民警的帮助,张凡女士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警务室赠送了锦旗:急人所急想人所想。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