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深圳锦绣田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16:00:16
分享

201864日至6日,江西省副省长胡强、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省委农工部副部长赖金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威、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斌、省农业厅副厅长万国根及江西省十一位地市主管农业的副市长一行29人在深圳考察现代农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省政府副秘书长顾幸伟、广东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等省市领导陪同在深活动。经深圳市政府接待办安排,胡强副省长一行于64日抵深后先行到访深圳市锦绣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锦绣田园),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郑惠典、广东省农业厅加工办主任丘小华、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旦梅等全程陪同。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深圳锦绣田园

锦绣田园董事长钟万能为胡强副省长一行介绍锦绣田园农副产品供应基地运营情况(摄影:蔡晓峰)

深圳市锦绣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光明新区,是一家都市农业观光旅游度假区,一个多元化的高新科技农业的创新发展服务企业,也是国家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科教农业、高新科技农业为核心的大型田园综合体,全球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中奥合资SDG可持续高科农业示范基地,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深圳锦绣田园

胡强副省长一行与集团人员交流座谈(摄影:蔡晓峰)

目前,深圳市锦绣田园集欧洲唯一华人控股的高新技术研发平台——奥地利CKM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海外金融资本汇聚平台——香港奥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强大优势,已经在江西南昌完成了投资上百亿元人民币战略规划的前期基础工作。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深圳锦绣田园

奥地利CKM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习国燕与考察团交流江西农村振兴和农业科技发展话题(摄影:蔡晓峰)

此次胡强副省长考察访问深圳市锦绣田园,既是对集团在江西已完成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集团未来在赣的深度合作表示出殷切的期待。

深圳市锦绣田园、奥地利CKM工业集团和香港奥中集团拟在江西总投资超过170亿人民币,分别在江西省南昌市打造中国首个符合欧盟标准的世界一流水平的农业高新技术全产业链示范区项目,整体规划6000亩;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建造中国首个矿物纤维新材料全产业链示范项目,整体规划1000亩。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深圳锦绣田园

奥地利CKM集团董事局主席习国燕在草莓基地(摄影:蔡晓峰)

深圳市锦绣田园董事长钟万能表示,“作为深圳现代农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有幸成为接待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赴深考察的第一家深圳本土企业,深圳锦绣田园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广东省政府及地方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集团在江西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省政府的关心,我们也深信,深圳锦绣田园、香港奥中集团及奥地利CKM工业集团一定会为赣粤、赣港和中奥在江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及国际绿色金融创新高地。”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