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江西:一高校学生作品获国家级大赛二等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09:13:36
分享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上,江西工程学院教师张常友、李世文指导的AIT团队“基于kinect的多功能智慧镜”项目挺进决赛,在B组“创业实践类”大项中与来自中外30所高校的同行竞争,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

江西:一高校学生作品获国家级大赛二等奖 

大赛现场(图片提供:于永清)

此次大赛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海内外401所院校的5432支团队参赛。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新技术的应用。

据该学院宣传部部长于永清介绍,大赛主要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江西:一高校学生作品获国家级大赛二等奖 

大赛现场(图片提供:于永清)

据悉,江西工程学院拥有省内唯一的NAO机器人实验室、ROS人工智能实验室、LabVIEW虚拟实验室等高端实验场所,同时拥有创客中心、创客名师工作室等学生自主实验场所,学院老师多次带领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大赛奖项。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