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启动 不设门槛 奖励扶持优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20:18:38
分享

“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启动 不设门槛 奖励扶持优厚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12日,南昌市“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市政府举行,会上,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小华介绍活动有关情况,并宣布活动启动。据悉,“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不设门槛,奖励扶持政策优厚,凡是南昌创业者和外地南昌籍创业者都可参加。活动从6月持续到11月,其中,7月10日前通过单位推荐、行业协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等三种途径报名。

没有年龄、性别、学历等限制

“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共分为申报、初审、群众投票、选拔赛、复赛和决赛六个环节,参赛对象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业、行业、创业时间、规模大小、事业成败、收入多少等限制。想要参加活动的创业者可以通过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南昌人社”、“南昌智慧人社”的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申报,报名者要拍摄时长在5分钟内的个人创业故事视频,并上传至报名系统。创业故事可以是成功的故事,也可以是失败的教训,但必须是申报者本人真实、亲身经历的故事。

以政府名义发奖 没名次也可获扶持

据悉,本次活动的荣誉高,以南昌市政府名义颁发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并授予“洪城创业故事汇感动大使”称号。此外,组委会将组织全国著名企业导师、著名投资人对优秀选手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培训和资金投入。选手有机会获得一次性创业补贴、风险投资、创业培训、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房租、物业和水电费补贴、社保补贴等针对性帮扶支持。

本次活动强调的是励志、突出的是精神、给予的是支持,未获得名次的,仍然可以享受到导师的指点,大咖的投资,以及进入全市创业库,在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培养、孵化,参与各级各部门组织的企业经营者培训等。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