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电影《动物世界》南昌路演韩延畅谈角色成长经历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2018-06-25 10:23:55
分享

电影《动物世界》南昌路演韩延畅谈角色成长经历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定于6月29日全球上映。6月20日,导演韩延现身南昌,与江西科技学院的同学们一同畅谈电影角色成长经历。现场同学在观看40分钟正片片段后,直呼“满意期待看不够”之外,更是被李易峰长达3小时的小丑妆时长和挑战生理极限吊威亚的敬业精神所触动。互动环节,导演巧妙的通过8个有关人生选择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快问快答,将坚守自我的重要性传递给大家。

观众齐喊满意期待看不够 李易峰吊威亚挑战生理极限

观看完40分钟正片片段后,现场观众齐喊“满意,期待!”,并对郑开司的小丑扮相记忆深刻,好奇李易峰在拍摄小丑时有无遇到困难?韩延开玩笑表示,自己对于小丑的要求只有一个“帅”字,而峰峰在这方面驾轻就熟。唯一的困难就是小丑妆容时间太长,至少需要3个小时。他还盛赞李易峰在拍摄时非常敬业,许多吊威亚的戏份连武行都因为生理极限受不了时,他还一个人留在上面以求捕捉到更完美的画面。

观众们为郑开司在游轮上的命运走向揪心之余,对导演手下的特效画面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韩延也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还原了“子弹时间”,大秀一把神操作。针对同学们对“剪刀石头布”游戏规则的发问,他也强调了这个看似简单的对决游戏其实暗藏着对人性的拷问。

电影《动物世界》南昌路演韩延畅谈角色成长经历

  导演通过8个问题灵魂拷问在场同学 强调坚守自我的意义

现场互动环节,导演根据郑开司在戏中的遭遇,提炼出八个涉及自我选择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快问快答。“你有喜欢的人,有表白过吗?”、“你是否因为周边环境而改变自己的原则,亦或是改变自己的三观?”、“你有没有狠狠地反击欺骗过你的人?”,每一个问题问出后,答案为否的同学都要坐下,最后现场站着的同学所剩无几。导演进而揭示了问题背后蕴含的深意:这些问题的答案关系到郑开司能否在游轮上面生存下来,也暗藏着他如何面对背叛和质疑。

活动尾声,导演大方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兼职剪片但被无情退回的经历,更暖心的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强调了坚守自我的重要性:无论是面对利益的诱惑还是身处困境,始终记得不要失去自我。他也以这次电影创作为例,再次重申了坚持自我的意义,庆幸自己能够将这份坚守赋予在郑开司这个角色身上,呈现了小人物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动物世界中坚守心中大道。

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讲谈社出版,原作者福本伸行的超人气漫画。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合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6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