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14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33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16:48:34
分享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14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33个项目集中签约

630日上午,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2018年夏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举行在新区管委会举行。省委常委、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洋,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出席仪式。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临空)组团党工委书记熊一江主持。

上午928分许,殷美根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14个产业项目下达开工令,并见证了33个项目的集中签约。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14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33个项目集中签约

刘建洋在致辞时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随着这些项目的开工、签约,必将掀起新区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新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签约为契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狠抓项目建设,为增长打牢基础,为发展增添后劲,要坚持一个目标干到底、坚持一套机制管到底、坚持一种作风抓到底,形成“一切围绕项目想、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全省创新的引领区、开放的先行区、改革的试验区、合作的示范区和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此次夏季集中签约项目33个,投资总额约402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中电子信息项目8个、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项目5个、医药项目3个、装备制造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金融总部及其他项目13个,包括宝能物流航空供应链产业园、移动物联网终端研发生产销售、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等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数为14个,总投资240亿元,包括万创城数字创意产业园、顺丰产业园、普热斯勒汽车零部件、恒通3D打印等项目。长方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李迪初告诉记者,赣江新区有非常好的人才、政策、服务、生态等投资环境,同时,新区也非常重视LED产业链的发展。此次公司5000kk封装生产项目落户新区临空组团,总投资不少于20亿元,预计今年年底进行投产,将为新区LED产业链产生协同效应,填补新区在LED应用端的空白。

今年以来,赣江新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大项目推动大发展”的理念,聚焦项目主战场,脚踏实地快推进,全年共安排141项重大重点项目,总投资139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5个,总投资640亿元;服务业项目16个,总投资355亿元;城乡统筹项目28个,总投资220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2个,总投资179亿元。(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