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南昌举行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1 10:45:52
分享

6月29日,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200余名来自全省大型零售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民政厅领导出席换届大会并讲话。经大会选举,江西红商集团董事长洪守伟当选新一届会长。会后举办了品牌强省高端论坛和讲座。

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南昌举行

据悉,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8月1日,是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成立5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断强化协会建设,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受到了省里领导好评和省工商联表彰。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先进商会。5年来,该协会还组织开展了多项重要活动。多次受到省领导高度赞扬。

2016年,协会被省工商联评为精准扶贫先进商会,受到了表彰;同年,该协会还配合省里开展互联网+和创业创新活动,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举办了1600人参与的创业创新动员大会。尤其是2018年6月9日,该协会联合五家商会举办的"书香赣鄱"致良知企业家千人学习会,更是盛况空前,影响巨大,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陈兴超部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雷元江主席亲自接见参加学习会的致28企业家,并进行座谈。

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南昌举行

新当选的洪守伟会长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大力实施品牌强省战略,主动融入映山红行动,打造千亿零售服务产业,来回报社会,回报江西人民。

洪守伟会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实体零售的发展,刘奇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结合江西实际,抓好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时贯彻落实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等各项政策措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市场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消费新动能,新兴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快速发展,消费品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呈现总体稳定、稳中向好的态势,对增强江西省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洪守伟会长在讲话中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影响江西省实体零售发展的几项环境。同时,他表示要抓住机遇,整合资源,聚焦品牌,营造实体零售品牌企业整体上市融资氛围。要全面创新,全面提升江西实体零售企业品牌形象、规模和实力,真正让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新时代新经济中发展得更好、作用更大、贡献更多。

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南昌举行

在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上,新一届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会长、江西红商集团董事长洪守伟还向协会捐赠了50万元成立“书香赣鄱”学习基金,促进企业家的快速成长!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