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本网专稿

景德镇积水严重车辆变船 保险公司简化手续及时理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9 08:58:33
分享

近日,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线、低涡和西南急流的等天气系统共同影响,景德镇市遭遇今年入汛以来强度最大的暴雨。强降雨过程导致主城区内涝成灾,小区被淹、道路积水,车辆变成了船。在景德镇一个小区里,积水深度达到50厘米以上,一楼的住户家里都已经进水,而停在院子里的车辆,全部被水浸泡。

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预案,从南昌和景德镇相邻的地市抽调了有关人员来支援。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5日晚上零时,景德镇中支主要负责人赶往市区主要积水路段了解灾情;相关员工连夜前往积水路段、居民小区、承保企业彻夜坚守,帮助做好灾害预防和施救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建华赶赴现场指挥协调,深入参与到景德镇市暴雨救灾的工作中。崔建华同志带领救援专项工作组赶往景德镇陶瓷工艺美术学院门口的人行天桥,主动抢救所有受灾车辆,并对太平财险承保车辆进行排查,查勘人员将被淹车辆全部救助上岸。

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还紧急调配了事故救援车辆对车主的受损车辆进行第一时间救援,7月7日上午,大部分的车辆已经完成了救援,施救到修理厂,下一步太平财险工作人员会对受损车辆进行逐一登记造册,追踪每一笔案件的及时定损和赔款支付。查勘人员忘却周末持续奋战在灾害现场,一一挽起裤脚袖子在积水中飞舞,为受灾客户排忧解难,救援工作紧张高效,太平财险将持续为景德镇居民撑起汛期防护伞。

截止7月7日上午10点 太平财险接到汛期车险报案28件,非车险4件,受灾估损总金额100万,抗洪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持续进行中!太平财险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建华同志表示,将按照“洪水退到哪里,理赔查勘就到哪里”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洪涝灾害的理赔工作。

在这里,太平财险工作人员提醒各位涉水的车主,首先不要急于再次发动车辆,第一时间要撤离到安全地带。携带自己车内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果涨水太快,应立即撤离到安全地带。撤离完了以后,要第一时间向交警或保险公司报案,交警和保险公司会对涉水车辆进行救援。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