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聚焦江西

南昌万达乐园塑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

作者:黄思农、刘晨旭、梁振轩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8-07-18 13:21:20
分享

南昌万达乐园塑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

南昌万达乐园塑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

南昌万达乐园塑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

南昌万达乐园塑造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

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讯记者黄思农、实习记者刘晨旭、梁振轩报道:7月17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记者采访团来到南昌万达城。南昌万达城是全球首个开业的万达城,总投资额近4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项目投资额为210亿元,占地面积达160公顷,总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是江西省近三十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

据介绍,作为南昌万达城内最具活力的休闲娱乐之所,据了解,南昌万达乐园融汇千年赣鄱之精华,以文化、科技、生态为主导,包含三大乐园形态,其中南昌万达主题乐园,总投资30亿元,占地80公顷,建有中国最高、最长、最快的三大过山车,配备世界级水上声光秀,以及60余项创新、顶级游乐设施,多项设备全球专利、万达专属。南昌万达海洋乐园占地3.6万平方米,水体量达1.8万吨,引进世界最大海洋生物,并建有世界最高亚克力玻璃展池;南昌万达电影乐园总投资额20亿元,独立创新、拥有多项知识产权,采取世界最先进的实时交互技术,首创多项人机互动游戏,配备世界最大的超清球幕,打造顶尖高科技电影娱乐项目。万达海洋乐园中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其中,海狮表演最引人注目,只见海狮俏皮地翘起尾巴,索要食物。不少女士和小朋友更是大呼小海狮真可爱。腾讯网记者邱白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去过海洋公园,今天再次来到万达海洋公园,觉得很新奇,仿佛又再次回到小时候。见到了不少稀奇物种,特别是一些特别大的鱼类,让人过目难忘。

开业2年来,南昌万达乐园以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以及缤纷丰富的活动,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以及业界的高度认可。2016年,南昌万达乐园荣获“江西省首届十佳民营文化企业”称号,被评为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乐园明星项目竹林绿蟒被评为“全国10大过山车之首”。2018年初,南昌万达乐园获国家4A级景区评选,并多次获得央视新闻报道。短短600天,迅速跻身于江西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大景区和江西省城市旅游新名片。

南昌万达乐园犹如散发着无限欢乐的因子,以完善的设施和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深受游客青睐,大大地丰富了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也为城市发展增添了无限活力,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探访江西,已成为城市休闲旅游新名片,进一步促进了江西文旅的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