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伶伦音乐节早鸟票即将发售 大牌汇聚与您相约湾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8 08:42:13
分享

827日,记者从南昌市湾里区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92223日在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盛大举行。今年有豪华的舞台设计,炫目的高科技灯光,金属、朋克、民谣、硬核等音乐元素强势入驻,更有全面升级的超强明星阵容共同引爆,万名粉丝持续两日狂欢。

281118分由大麦网独家推出,3024:00截止。

南昌湾里区梅岭作为音律发源地,与音乐有不可分割的渊源和悠久的历史,以伶伦乐祖在梅岭创作音律为始,华夏民族开启了4000多年的音乐辉煌。伶伦音乐节是南昌原创的音乐品牌,联结了南昌湾里区与乐祖伶伦跨越数千年的“音律情缘”,并容纳多维音乐元素,旨在搭建音乐传承与人文情怀交融发展的平台,打造当代人的音乐圣地。在这里举办的必将是一场影响深远、震撼人心的盛宴!

据悉,在现场除了有聚集国内顶尖音乐人火辣舞台,还会有抖音专区、“小蛮腰”挑战门、挑战10秒计时器等有趣的互动游戏;有让你流连忘返的美食专区;有让你走来一分钟、拍照两小时的游艺园区;更有让你目不转睛的创意集市。无论你是想要追星、想释放压力、亦或是仅仅想要去一个玩乐之地,2018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