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篁岭村”向全球招募轮值村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8 09:42: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探索“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发展路径,打响上饶乡村旅游品牌,打造秀美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上饶标杆,特联合国内外旅游特色名村,在召开2018首届中国“乡村振兴•旅游先行”村长峰会及“中国国际旅游名村联盟”的契机下,篁岭古村面向全球招募轮值“村长”。

据篁岭村村长吴向阳介绍,篁岭古村斥资10亿元,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晒秋”农俗景观村落,通过几年的发展,“篁岭涅槃,浴火重生!篁岭一直在为中国乡村旅游发展及古村古建保护做积极探索。为了鼓励更多人士支持婺源的旅游扶贫,借助社会力量,篁岭古村将通过全球选拔,每任“村长”都可以跨界而来,为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篁岭的旅游发展及古村保护出谋划策。将通过精准扶贫旅游项目,更好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愿每任“村长”留下一笔“光辉政绩”。

谁的施政纲领将脱颖而出?谁将成为首任轮值“村长”?

只要您有2-3天的假期,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有一颗公益扶贫的爱心,确保在 “任期”内做一件对篁岭村有意义的事儿。

担任篁岭轮值“村长”期间,你至少享有这五项优待:

1.精美舒适的古宅民宿一栋;

2.颜值和才华兼具的村长助理一名;

3.特设“村民走访”,听取社情民意;

4.合作媒体平台直播,古村是世界的热点,你是古村的焦点;

5.光荣卸任之后,“村长墙”会记录你的功名,永久保留。

招募联系通道:

电话:18379837040(微信同号 方先生)

邮箱:505726010@qq.com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