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与江西省旅发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红色旅游大讲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0 09:22:40
分享

8月29日上午,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南昌师范学院、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公益旅游知识科普节目《红色旅游大讲堂》(江西广播电视台旅游频率FM97.4)在江西广播电视台举行,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江西广播电视台台长曾光辉,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丁新权出席了开播仪式。

直播现场,王金平肯定了《红色旅游大讲堂》的开播对进一步宣传江西省红色旅游的特色和优势、助推红色旅游的发展所具有的积极意义,指出南昌师范学院“五青”思政工作品牌之一的“青风学堂”以及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具体承办该节目,对加强对大学生的省情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促进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王金平也对南昌师范学院如何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润赣旅游传媒有限公司一起把《红色旅游大讲堂》栏目办出特色和水平,对具体承办的校团委和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开播仪式结束后,江西卫视对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进行了专题采访。

开播仪式之前,南昌师范学院与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的赣云融新媒体中心进行座谈。

王金平书记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与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学校团委、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