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一平会见部分出席第十六届赣台会重点客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1 16:09:25
分享

830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在南昌会见了台湾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副董事长徐旭平等部分出席第十六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的重点客商。

谢一平会见部分出席第十六届赣台会重点客商

谢一平会见部分出席第十六届赣台会重点客商。(陈赟 摄影)

谢一平对各位台湾客商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九江发展的台湾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九江联通东西、沟通南北,作为江西省唯一的沿江港口城市,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赣江新区等重大战略汇集,是国家新一轮深度开放的前沿。上半年,九江市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居江西前列,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谢一平表示,浔台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台湾一直是九江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亚东水泥、艾美特电器等360多家台资企业落户九江、扎根九江,总投资突破25亿美元,台资企业在九江越做越大、越来越好,许多台资企业发展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浔台合作前景广阔,真心希望各位台商继续关注九江、投资九江,共谋合作共赢之路。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行行政许可(审批)“一次办”“一次不跑”,持续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行动,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推动浔台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广阔。

徐旭平感谢九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商在九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九江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自然资源和发展环境,是广大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台资企业将进一步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与九江的合作,投资九江、兴业九江,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罗文江、徐红梅会见时在座。(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编辑:黄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