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西双创周在陶溪川开幕 汇聚世界上万景漂创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0 09:17:37
分享

10月9日,2018年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景德镇市陶溪川开幕。

本次活动紧扣“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汇聚了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双创成果。

2018江西双创周在陶溪川开幕 汇聚世界上万景漂创业 

2018年江西省双创师范基地联合成果展(图片由汪会浪提供)

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表示,此次双创周活动紧扣“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汇聚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双创成果,为促进陶溪川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陶溪川是由国营老瓷厂转型升级发展而来,融传统、时尚、文化、科技、创新于一体,凸显“国际范、强体验”特色。陶溪川累积汇聚843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景漂创业青年,带动就业25600人。每年举办的春秋大集,邀约世界30多个国家和全国40多所艺术院校的师生前来交流学习,给景德镇创业的年轻人带来了国际视野和前沿理念。

创客代表封学芳告诉记者,“江西省政府响应国家号召,对青年创业提供扶持与帮助,陶溪川创意集市便是我们享受国家扶持政策的开端,陶溪川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平台更是一个创业平台,对青年创客提供的是一套完善的扶持政策,比如以创意集市为基础,选拔优秀创业者进入邑空间,提供免租金的店铺,在选拔优秀者并为其争取创业培训、创业贷款、创业补助等多方面的扶持。与陶溪川平台的相遇,不仅是我个人创业之路的捷径,更是景德镇八千多名青年创业者的首选合作方。”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