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结硕果 总投资额逾63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1 10:03:52
分享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10月19日在南昌开幕。记者在10月20日上午举行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产业对接会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招商成果颇丰,有157个协议和项目达成意向,总投资额631.5亿元。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结硕果 总投资额逾631亿元

部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中国日报记者王健 摄)

在157个协议和项目中,合作框架协议3个,硬件项目76个,软件项目32个,应用类项目46个。

在产业对接会现场,大会主办方安排了3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25个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南昌市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南昌红谷滩新区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南昌高新区与深圳科莱电子公司签订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南昌市东湖区与北京启明星辰集团公司签订网络安全产业中心项目,赣州市信丰县与广州大凌实业公司签订德信光电子项目,九江市濂溪区与深圳德富莱智能科技公司签订智能VR视觉设备项目。

作为电子信息领域下一个新的爆发点,VR产业近年来备受关注。2016年2月,南昌市站在时代前沿,打响了全球首个城市级虚拟现实产业布局第一枪。两年多来,南昌市紧紧围绕“营造生态圈,构建产业链”的总体思路,全力将南昌VR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全国VR产业发展高地。据悉,以“南昌光谷”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近6年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速达38.4%,今年将突破千亿大关。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