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集团与南昌市新建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3:45:30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与神雾集团于2018年11月7日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将在其支持下兴建神雾环保产业园基地及相关项目,设立神雾集团运营总部,规划建设新一代国际领先大型节能减排科研基地及大型中试试验平台,为神雾集团打造中国节能环保第一品牌添砖加瓦。

神雾集团与南昌市新建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章文 摄)

除在神雾环保产业园基地建设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外,南昌市政府出资平台将与上海图世等多家机构共同成立60亿人民币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基金,专项投资于新的基地建设及神雾集团核心技术的推广应用,多重力量助推神雾集团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是神雾集团继引入上海图世、光元盛大作为战略投资者后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江西省、南昌市及新建区各级党委政府参与支持优质民营企业纾困及做大做强的优秀案例。有强力的地方政府及大型国企的支持,将有利于神雾集团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优化债务结构,为神雾集团进一步稳定、缓解各种债务压力提供支持,为解决神雾集团当前面临的流动性紧张困难提供途径。江西省南昌市良好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政府效率将改善神雾集团目前的经营现状,加强神雾集团及旗下上市、非上市子公司与相关各合作方的产业协同性,更有效地发挥神雾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多年积淀的技术优势。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