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首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举行

作者:卞晔 来源:江西日报
2018-11-17 22:51:01

本报南昌讯(记者卞晔)11月8日,南昌工程学院首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举行,副省长孙菊生、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泽椿、韩其为、康绍忠出席开幕式。

孙菊生向论坛召开表示祝贺,对南昌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省高等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特色优势竞争力,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希望南昌工程学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和经验,全面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多科性水利高等学府,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旭光在致辞中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希望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水利特色,坚持优质卓越,坚持人才强校,坚持科技创新,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我国新时代水利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