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先锋软件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09:17:31

浦发银行与先锋软件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章文 摄)

11月21日,先锋软件集团与浦发银行在美丽的先锋创客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向先锋软件集团授信5亿元人民币。

先锋软件拥有20多年的软件研发、数据挖掘和15年的软件教育经验。连续十五年入选中国软件百强,是目前江西唯一的软件百强企业。近年来集团公司投资控股软件技术公司近30家,主要分布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能源互联网、军民融合、数字出版、服务外包、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教育等领域。先锋软件学院是先锋软件投资建设的一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最近被教育部列为首批十五所职业本科试点学校。

浦发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南昌分行是其设立的第25家省级管辖行,现规模实力居省内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声誉,在江西金融市场上树立起了高效稳健的品牌形象。

浦发银行与先锋软件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雷元江致辞(章文 摄)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最大的机遇来自民营企业家本身,我们江西省对民营经济将继续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

浦发银行与先锋软件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张健致辞(章文 摄)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张健行长表示,加强银企合作,发展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我们将会坚定不移的继续贯彻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的支持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今天我们与先锋软件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又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合作范围和力度,谱写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浦发银行与先锋软件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陈苏致辞(章文 摄)

先锋软件董事长陈苏说,“十年前,先锋软件就是浦发银行进入南昌的第一批合作伙伴,现在又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从雪中送碳到锦上添花,浦发银行、先锋软件这些中国民营企业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始终充满信心,从来就没有动摇过。”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