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18:44:24

时下江西婺源篁岭秋色正进入最佳观赏和拍摄期,香枫银杏日本红枫争相夺艳,加上古村晒秋竹盘中的新鲜红辣椒、篁菊,形成一幅巨型天然调色板美丽画卷,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往。因篁岭地势特殊,加上夕照阳光充足,所以篁岭的秋色历来较婺源其它村镇晚上10天左右,预计这里的秋色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到12月中旬。此图片拍摄于1127日和28日。

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

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片片枫叶情 追逐婺源的最后一抺秋色

(曹加祥 摄)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