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是哪个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4-01 15:51:24
分享

  摘要

  全国大型招聘机构智联招聘发布2017春季南昌人才流动分析报告,报告指出,南昌白领求职期望地点呈多元化趋势,房地产行业受政策影响明显,房地产行业白领跳槽意愿最强。

  原标题:

  一起看看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

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是哪个

  3月31日,大江大数据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17年春季求职期南昌人才流动分析报告。随着经济的复苏,南昌出台诸多利好政策,白领就业呈现怎样的趋势?

  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10大城市

  数据显示,春节后全国白领呈现出积极跳槽的态势,白领平均投递简历量为15.89份。其中,南昌白领人均简历投递量为7.89份,在37个被调查城市中排名第25位。

  记者注意到,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按照投递简历的数量进行排名,依次是南昌、深圳、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等。

  研究发现,北上广深对南昌白领的吸引力有所下降。随着白领对生活质感的追求与日俱增,而一线城市的高压力已经影响到白领对幸福感的追求,房价、户口、小孩升学等逐渐成为影响白领考虑工作城市的重要因素。因此,杭州、武汉、长沙成为南昌白领除北上广深这些传统就业热门地外求职地点的新选择。

  南昌的区位优势明显,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与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和海峡西岸城市群相毗邻的省会城市,具有独特的战略地位和枢纽性区位优势。乘坐高铁,到长沙1小时,至南京和杭州武汉2小时,至上海3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