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是哪个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4-01 15:51:24
分享

  摘要

  全国大型招聘机构智联招聘发布2017春季南昌人才流动分析报告,报告指出,南昌白领求职期望地点呈多元化趋势,房地产行业受政策影响明显,房地产行业白领跳槽意愿最强。

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是哪个

  全国各地限购影响显著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白领跳槽频繁

  大江大数据研究院发现,受到经济转型和国家政策调整的影响,在南昌地区,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教育/培训/院校三个行业的白领跳槽意愿最为强烈。

  研究发现,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行业多属创业型公司,发展空间较大,因此白领跳槽意愿最强烈。因此成为今年南昌地区春季发布职位数量最多的行业。而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受国家政策调控影响明显,跳槽也愈发频繁,但大部分求职者还是选择在行业内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而智慧教育等领域正逐渐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将是教育行业后期发展的新方向。因此教育/培训/院校的简历投递量排名是南昌白领跳槽意愿最强烈的十大行业中的第三位。

最受南昌白领求职期望的工作城市是哪个

  销售岗用人需求最旺盛

  最新数据显示,在岗位需求上,销售业务的用工需求量最大。一方面,是企业业务拓展中,销售业务作为最能直接创造“价值”的岗位总是需求不断。

  另一方面,人才需求量虽越来越大,但能符合企业要求的销售人员并不是很多。随着南昌市场经济的逐步成熟,企业销售岗位更需要的是复合型的人才,是能力,资源及沟通技能等都具备的全能型员工。

  智联招聘一人力资源专家认为,一年之中人才招聘旺季的机会不容错过。同时,不管在何种情况下,保持自身的职场竞争力都是“第一要务”,要对自身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具备坚实的职场技能和知识,才能获得更好的个人职业发展。

  对于企业来说,自身的发展状况是考虑招聘计划及人才储备的主要标准,因此需要结合招聘市场的竞争变化趋势,调整好人才招聘的策略。见习记者曹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